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沙海汪家人是什么人 照片里的吴邪是披着人皮面具的汪家人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8-03 11:29:55

  电视剧《沙海》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有观众表示好奇沙海汪家人是什么人?照片里的吴邪是披着人皮面具的汪家人吗?一起来看看吧。

timg (5).jpg

    汪家人是沙海故事的起因,吴邪发起沙海计划就是为了找出汪家人消灭汪家人,汪家人会通过细节控制九门的命运,汪家人和张家人是死对头。整个体系太复杂,不看原著是理解不了的。基本上张家人的手艺汪家人都复制了,包括两根长手指,所以汪家人也是会披人皮面具的,汪家比张家要晚兴起很多,张家人要保守秘密,汪家人就是想弄清张家人要保守什么东西,然后两方之间就有了斗争,所谓的汪家人就是这个剧的大反派。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