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香蜜沉沉烬如霜天后为什么要杀花神 她的结局是什么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8-03 10:05:35

  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正在热播,有观众表示好奇香蜜沉沉烬如霜天后为什么要杀花神?她的结局是什么呢?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2.JPG

    《香蜜沉沉烬如霜》天后是个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女子,作为天下最尊贵的天后,他是个长相美艳、法力高强的人,可是为众仙所羡艳的天后却一度为了爱疯狂不已。她虽然外表骄傲嫉妒,可背后却深情不已的天后,她享天后之尊位,却只求天帝对自己的一份全心全意。她实际上也不是为了这个位置,只是想获得一份珍贵的爱情而已,可是对她来说却奢侈,不然也不会因为嫉妒杀了花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