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延禧攻略高贵妃怎么死的 高贵妃扮演者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8-08-03 09:36:35

   导读:电视剧《延禧攻略》正在热播中,据悉,高贵妃即将下线,《延禧攻略》高贵妃怎么死的,高贵妃个人资料大曝光。

QQ图片20180803093604.jpg 

  高贵妃高宁馨在后宫之中,地位仅仅次于富察皇后,但是要比皇后的气场还要大。只见她身穿高贵的大红旗装,妖冶精致的打扮,神情冷艳凌厉,就算浑身都是华贵的珠宝首饰,也丝毫不会显得庸俗,反倒是有一种让人敬而远之的威严仪态。高贵妃性格要强好胜,骄纵跋扈,才貌双全善昆曲,不仅博得皇上欢心,更颇为太后宠溺,在后宫一时风头无两,吃穿用度皆为最好,她当时穿戴的一件珍珠披肩后来都被慈禧所收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