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欧阳娣娣与家人庆14岁生日 欧阳娜娜一下飞机马上赶回家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2 20:04: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台湾媒体报道,欧阳龙与傅娟的三个女儿欧阳妮妮、欧阳娜娜以及欧阳娣娣,都遗传了爸妈好基因,拥有好比例身材,尤其年纪最小的欧阳娣娣,近来暴风抽高,一双大长腿不输两个姐姐,30日她迎来14岁生日,开心PO出一家人庆祝照,而二姐娜娜刚从国外回台,一下机也直奔回家,就为了帮妹妹庆生。

   欧阳娣娣30日在社交平台PO出一系列庆生照,只见她身穿黑色长上衣搭配球鞋,以“下衣失踪”的装扮入镜,露出一双修长美腿,拿着蛋糕露出甜美笑容,电晕一票粉丝,也可看到爸爸、妈妈、大姐欧阳妮妮和其他家人们,都聚一起帮她庆生,一家人互动温馨。

   不过仔细一看,大合照中少了欧阳娜娜,原来是娜娜刚回到台湾,随后她即在社交平台贴文,表示相隔四个月才久违回家,并在限时动态上传一张娣娣吹蜡烛的照片,写道:“下飞机第一件事”,看来不想错过妹妹的生日,姐妹好感情显露无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