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丽颖冯绍峰恋情是真是假 二者关系再添实锤网友表示太精彩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8-02 15:46:08

  近日,有网友爆出赵丽颖和冯绍峰现在正处于恋爱关系,那么赵丽颖冯绍峰在一起了吗?二者关系再添实锤是怎么回事呢?快来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b5082ad4f347446a81291c3f42356f01.JPG

    赵丽颖已经休息好长一段时间了,自打4月2日由她跟冯绍峰主演的《知否知否》杀青之后,赵丽颖就没在公开场合出现过了。前阵子,赵丽颖也有新闻出来说这段时间因为体检发现身体有一些毛病,后面脑袋有血栓,而且心脏也比较脆弱,所以正在认真休息中,看来一年N部戏的小赵同学是真的累了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