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西虹市首富结尾有彩蛋吗 电影彩蛋有哪些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8-01 17:52:20

  由沈腾做主演的电影《西虹市首富》正在热映,对于许多网友来说最关心的问题莫过于电影的彩蛋了,那么西虹市首富结尾有彩蛋吗?电影彩蛋有哪些?快来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5066879398176220722.jpg

    首先就谈谈这部电影的名字“西虹市首富”中的“西虹市”。虽然是一个虚构的城市名称,但是这名字并不是没来由。如果大家看过开心麻花的第一部电影《夏洛特烦恼》,细心留意,就能看到片中夏洛逃出医院的时候,医院的名字就是“西虹市医院”。同样的,夏洛和马冬梅等人上的中学就叫做“西虹市第七中学”,所以,《夏洛特烦恼》中的故事发生地就是西虹市。而《西虹市首富》无疑还是在同样一个宇宙空间里发生的。这样骚气的操作,难道开心麻花要打造一个“西虹市宇宙”?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