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沙海佛爷和佛爷夫人去哪了 原来在第三集就给出了答案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8-01 15:49:42

  电视剧《沙海》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有网友表示好奇沙海佛爷和佛爷夫人去哪了?想知道的话就快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timg (17).jpg

    《沙海》的故事发生在《盗墓笔记》结束的十年后。由于是“后传”,吴邪的年纪和气质都产生了巨大的改变《沙海》版吴邪的人设,在原著中就已经有了一个巨大的颠覆,跟以往相比,最大的不同就在于人到中年,他不再是单纯的少年,而是个擅于利用人心、拥有复杂性格的人物。这大概也是为什么会让秦昊来担当这个版本的吴邪,这是个出人意料又在情理之中的选择。而看到吴邪拒绝导游那句“不许叫他小哥”更是会赚走不少粉丝热泪。吴邪这句饱含深意的话引出了《盗墓笔记》中的另一个重要人物张起灵。对吴邪而言小哥只有一个人,叫张起灵。也就难怪在《沙海》中吴邪会突然讲出如此霸道总裁的金句,原来是心中一直放不下一个人。期盼着张起灵-吴邪-王胖子的铁三角回归。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