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石原里美被曝与男友同居 连日从男友家去片场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31 16:56:58

  近日,日星石原里美5月被曝和网络公司“SHOWROOM”社长前田裕二热恋,介绍人还是前男友山下智久,没想到才2个多月就传出石原里美被曝与男友同居的消息,着是怎么回事呢?快来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u=1312799445,4117577858&fm=27&gp=0.jpg

    据日媒报道,石原里美7月某天拍完戏后并没有直接回家,晚上10点多反而搭着公司保母车前往要开一个多小时车程的神奈川县某间高级公寓,而该公寓正是前田裕二的家。前田裕二朋友方也透露:“前田曾和周围的人说和石原里美住在一起了。”不过女方所属事务所对此回应:“这是私事我们不过问,不过住在一起并不是事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