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猎毒人》魏海最后死了吗 他是怎么死的

来源: 男人窝 2018-07-31 12:02: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猎毒人》魏海最后死了吗 他是怎么死的

   近日,《猎毒人》的剧情真的越来越精彩了,也快要接近尾声了,该剧前半部分抓蝎子,后半部分猜卧底,虽然遭到了网友吐槽,但越看后面的剧情越觉得精彩。吕云鹏已经完全陷入了水深火热中,既要在楚门赢得楚天南的信任,又要解救被吴新河软禁的梦瑶母女,现在说起这梦瑶又忍不住要吐槽几句,这人真是出门不带脑子,爸爸和二叔都是高智商的人,怎么到她这里基因就突变呢?难道李玫和吴新河在吃饭的时候,李玫突然提起要回明山,并且急忙打马虎眼,她真的一点都没看出有什么不对劲吗?硬要枪指着头了,她才会觉得不对吗?

   现已进入金三角扫毒篇,很多大佬都相继浮出水面,在赵毅死后,很多童鞋们都表示很惋惜,不得不说在这部剧中赵毅的的饰演者徐洪浩还是得到了众多观众的认可的,赵毅的死也给了二叔很大的打击,那么在剧中的他死的比赵毅还惨

《猎毒人》魏海最后死了吗 他是怎么死的

   他就是魏海,他说缉毒大队的副队长,在明山这块地方屡建奇功,不光在警察这个行业混的不错,就在明山的黑道上面,各方面黑道势力都得给他三分薄面,虽然在演技方面没有赵毅和二叔那么多受到观众们的喜爱,但是还算中规中矩,可是随着剧情的发展,吕云鹏打入了楚门内部的卧底行动中。后来吕云鹏身份遭到了楚门的怀疑,并且楚天南已经下令要杀害吕云鹏了。而江伊楠为了保护吕云鹏本来要暴露自己。就在那千钧一发的时候,魏海曝光了身份,为了救江伊楠被枪杀了,然后吕云鹏迫不得已被毒贩命令参与到活埋中。就这样,张丹峰饰演的魏海光荣牺牲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猎毒人魏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