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猎毒人里面的警察谁是内奸 几个细节暗示内奸原来是他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31 10:25:06

  电视剧《猎毒人》正在热播 ,随着剧情的发展有网友表示好奇猎毒人里面的警察谁是内奸,想知道的话就快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timg (12).jpg

    在《猎毒人》里警察安排自己的人混到贩毒人群里,这样才会得到很多消息,不入虎穴焉得虎子嘛,其中吕云飞就是曾经打入到敌人内部警察的线人,但是已经出了事情。所以说线人很难当!

    警察聪明的想到安排线人,对方肯定也会想到。之前在去抓捕蝎子的时候,对方居然知道了警局的行动,当时就在想警察里会不会有了卧底,然而恰恰的是,就是有卧底!先不说卧底是谁,光听到有卧底就已经够可怕的了,要是是个官位较为大的人,那还得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