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洪欣回应张丹峰疑出轨:他们之间的事我都非常清楚

来源: 男人窝 2018-07-31 09:02: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洪欣回应张丹峰疑出轨:他们之间的事我都非常清楚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张丹峰与经纪人举动太过亲密,引人猜测两者“出轨”。7月29日下午,张丹峰经纪人毕滢发长文回应,称与张丹峰之间只有“知遇之恩”,没有“爱慕之情”,并逐一解释了网友曝光的“蛛丝马迹”。但这一举动并未能完全平息粉丝们的怒火,连张丹峰之妻洪欣都随即被顶上热搜。随后,毕滢向媒体进一步回应了相关细节,同时透露其实洪欣对一切都知情。洪欣也随即公开发文力挺老公和经纪人,称一切都是误会。

洪欣回应张丹峰疑出轨:他们之间的事我都非常清楚

   稍后洪欣也在微博发文进行了回应。洪欣表示,自己也没想到事情会发展这么大,“昨天经纪人毕滢的声明全部都是真的,她和我老公之间的所有东西我都非常清楚,我都知道的,很多事情不是大家想的那样,他俩什么样的相处方式我最清楚不过了。”同时,洪欣还夸赞经纪人毕滢工作能力强,“至于什么情侣衣服物品都是误会,她只是一个小女孩爱漂亮,我们对她就是一家人,请大家放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张丹峰洪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