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中餐厅》舒淇不吃饭 网友戏称:女明星的自我修养

来源: 新浪网 2018-07-30 13:39:53

   导读:真人秀节目《中餐厅2》正式开播后,收视一直不错,也要多亏这一季的明星阵容:赵薇,苏有朋,舒淇,王俊凯,白举纲。《中餐厅》舒淇不吃饭,也引得网友戏称:女明星的自我修养。

 u=1804559671,2962008338&fm=173&app=25&f=JPEG.jpg

  《中餐厅》第二季开播了,餐厅要开端正式营业,有不少网友注意到在这期节目中,晚上,在忙了一天大家开始吃饭的时候,舒淇却没动筷子。其实舒淇从中午开始就没吃饭,因为小凯问她吃不吃米线,她说不吃。而到了晚上,舒淇依旧不吃炒饭,尽管嘴上说是被油烟呛到不想吃,其实是为了减肥。为了保持身材的舒淇,全程就靠喝红酒充饥。

 
关键词:舒淇不吃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