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沙海》吴三省扮演者是谁 于和伟个人资料以及作品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7-30 07:01: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沙海》吴三省,吴邪的三叔,也是吴邪命运的引路人。吴三省扮演者是于和伟。跟小编一起于和伟的详细资料吧。于和伟,中国内地男演员,1971年5月4日出生于辽宁省抚顺市东洲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本科班。

   2003年,于和伟参演电视剧《历史的天空》;2004年,参演电视剧《搭错车》;2005年参演电视剧《城市里的春天》。2009年,于和伟凭借主演电视剧《纸醉金迷》入围第15届上海电视节最佳男演员奖;2010年,主演的电视剧《新三国》播出,该剧获得第17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电视剧银奖、东京国际电视节电视节海外电视剧特别奖等多项大奖;2011年,凭借主演电视剧《幸福在路上》获得南方盛典最佳男演员奖;2015年,凭借电视剧《下一站婚姻》获得第17届华鼎奖当代题材最佳男演员。2017年,由于和伟参与主演的电视剧《军师联盟》和《下一站,别离》将陆续播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吴三省沙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