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延禧攻略》傅恒结局死了吗 他是怎么死的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9 16:02: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延禧攻略》傅恒结局死了吗 他是怎么死的

   网剧《延禧攻略》目前已经播放到了关键期,傅恒和魏璎珞之间的感情也渐渐地明朗起来了。而傅恒结局更是为了魏璎珞而死,让人看着十分唏嘘。

   傅恒出身于名门,清朝名将,历任侍卫、总管内务府大臣、户部尚书等职,是乾隆身边举足轻重的人物,被魏璎珞利用报仇,却喜欢上魏璎珞,深得乾隆的宠爱和重视。

   表面上看是一个冷清的人,实际上是一个专情热血的男子。最后因种种原因娶了富察皇后身边的大宫女尔晴。不过,虽然娶了尔晴,但他爱的一直都是魏璎珞。

《延禧攻略》傅恒结局死了吗 他是怎么死的

   据悉,在《延禧攻略》大结局的时候魏璎珞生病了,傅恒为了给魏璎珞拿药付出了生命,而魏璎珞醒过来之后才知道傅恒为了自己而失去了生命。两人虽然有意,但最终还是错过了,再也没有弥补的机会。

   烟花一夜之后,傅恒和璎珞加快了他们团结一致的步伐,并携手打响了组团后第一役——追查阿满受辱的真凶。另一边,皇上一场大病却促成了卫龙组合(魏璎珞和乾隆)雏形初现的契机,两人相爱相杀的戏份也趣味十足。

   在戏里,璎珞深陷后宫两大男神。而在戏外,观众们则纠结于到底是嗑傅璎,还是嗑卫龙。两对组合之争,以及由此引发的关于璎珞到底爱谁、乾隆是否爱璎珞等疑问,相信也将成为该剧崭新看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