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猎毒人隐藏最深的人是谁 幕后BOSS揭露网友称竟然是他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27 17:26:52

  电视剧《猎毒人》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幕后BOSS面目揭露是许多网友都比较关心的话题,那么猎毒人隐藏最深的人是谁呢?想知道的话就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timg (11).jpg

    由于和伟、张丹峰、徐洪浩、付鹏程领衔主演,吴秀波、徐峥、王劲松亲情出演的刑侦剧《猎毒人》正在热播,于和伟同时担任了此剧的艺术总监。老戏骨的出演,再加上青年演员的表演,可以说是为此剧增加了不少的色彩,除了部分被吐槽的点外,这部剧整体还是不错的,好评如潮。

    于和伟在经历了一些列变故后,走向复仇的不归路,在经历过各种困难后,在瘾君子赵毅的帮助下,他终于找了蝎子的下落,他准备独自对付蝎子,正当他准备下手时,被魏海的手下救下,原来蝎子发现了被跟踪,身上带了抢,知道一切的吕云鹏出了一身冷汗,差点仇没报自己就先献身了。在经历了一些事后,吕云鹏决定警民合作,来完成他哥哥未完成的事,以此来达到报仇的目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