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猎毒人敏登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他在楚门是什么位置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27 17:02:00

  最近随着电视剧《猎毒人》的剧情更新,不少观众也对剧中忽然出现的人物感到十分的好奇,那么猎毒人敏登的真实身份是什么?他在楚门是什么位置?

timg (4).jpg

    目前关于这个敏登在剧中暂时还没有露面,但是根据预告来看他的身份也是楚门的老人了,在楚门中也是有一定的身份和地位,也可以说他在楚门中的势力仅次于楚天南之下,所以在楚天南因为官司缠身进入监狱的时候,他才敢那么明目张胆的对付印塔。

    虽然现在敏登还没有出现,在剧中也没有见到他的身影,但是从他对付印塔的这件事情来看,他的野心也是十分的大,明明知道印塔是楚天南的义子还是可以这样肆无忌惮的去对付他,甚至是想要杀他灭口,可见现在的他是根本不怕楚天南的,也不怕楚天南的势力会伺机报复他,足以见得他也是很有实力的。

    而从现在的剧情来看,敏登的身份也让不少网友觉得他就是吕云飞安排在楚门的卧底,因为从他现在做的事情来看很明显是对楚门不利的,而且在最新的剧情中,敏登在印塔刚刚回到缅川的时候就迫不及待的对他下手,好像生怕印塔会做出什么事情一样,于是就一窝端了他在缅川的几个站点,而这样做也无疑会让印塔变得孤立无援,也可以趁机彻底的除掉他,削弱楚天南的一点势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