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猎毒人吴雄结局会怎么样 他最后会被抓起来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27 16:42:29

  电视剧《猎毒人》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有观众表示好奇,猎毒人吴雄结局会怎么样?最后会被抓起来吗?想知道的话就快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timg (2).jpg

    当代缉毒探案大戏《猎毒人》正上星热播中,最新剧情里楚门BOSS楚天南被放出来了,他和徐峥饰演的吴雄上演了吴楚之争。吕云鹏的强势入席又造成了三雄争霸的场面,这下剧情便开启了金三角新副本。身为毒枭自然没有善心,吴雄这般心狠手辣之人的眼里只有利益。吴雄要借吕云鹏之手铲除楚门,吕云鹏也要“借机上位”。《猎毒人》中吴新河的小叔吴雄登场了,吴雄刚出场就连烧三把火,楚天南和吴雄之间的斗法精彩开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