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延禧攻略魏璎珞的姐姐是怎么死的 魏璎珞和富察皇后是什么关系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27 14:36:08

  电视剧《延禧攻略》正在热播,有网友表示好奇延禧攻略中魏璎珞的姐姐是怎么死的呢?魏璎珞和富察皇后是什么关系呢?想知道的话快来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4.jpg

    据爆料,魏璎珞费尽一番周折,证实姐姐之死与荒唐王爷弘昼有关,遂起誓一定要为长姐讨回公道。很可能因为弘昼看上了魏璎珞的姐姐,或者说被魏璎珞的姐姐发现自己什么秘密,作为一个王爷弄死一个和自己作对的宫女还是很容易的,魏璎珞的姐姐很有可能就是死在他手上。

    不过魏璎珞一个小小的宫女想要报仇,也少不了有身份的人帮忙,这个人就是富察皇后。富察皇后娴于礼法,知晓璎珞心思,亦担心起走上歧途,遂竭力给予她温暖与帮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