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延禧攻略傅恒最后和谁在一起怎么死的 小说结局为救魏璎珞娶尔晴

来源: 新浪网 2018-07-26 23:26:16

   于正的剧《延禧攻略》近期竟然好评如潮,黑莲花式的女主进阶之路让人看了十分带感,傅恒最后和谁在一起怎么死的 小说结局为救魏璎珞娶尔晴。

88.jpg

    在电视剧《延禧攻略》中,不少人都被魏璎珞圈粉。同时也开始站CP,帅气十足,出身高贵的富察皇后的弟弟傅恒和魏璎珞十分投缘并且有你侬我侬的感觉,让不少观众少女心爆棚,我们都知道,魏璎珞最后成为了皇帝的女人,并且成为了一代贤妃:令妃。那么历史上的傅恒和令妃有什么关系呢?

    随着剧情的发展,傅恒对璎珞的感情也不一般了,渐渐萌生了喜欢,从此便钟情于璎珞,可他并不知璎珞对他的好只是一种利用,利用他的身份来替自己报仇,他对璎珞一往情深,用自己的方式默默守护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