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爽三任男友大盘点 从张翰胡彦斌到张恒郑爽眼光越来越差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26 14:24:42

  导读:郑爽新恋情曝光,有好事者盘点了郑爽的三任男友,从张翰、胡彦斌到新男友张恒,不得不说郑爽的眼光越来越差了。

9.1.jpg

  最近,郑爽和胡彦斌的事情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引起吃瓜群众的纷纷围观。

  24日,网爆郑爽和胡彦斌复合,有媒体拍到郑爽深夜站在街边一边玩手机一边在等人,随后胡彦斌出现,戴着鸭舌帽,主动走近郑爽,并低头看郑爽手机,随后,两人更是上演亲密摸头杀,状态很甜很亲昵,完全不似分手。接着两人有说有笑一同进入小区。

  消息一放出,网络就闹得一片沸沸扬扬,然而25日,胡彦斌在网上正式回应,称:“这应该是我们人生最后一次见面,发完这条消息我会把微信电话通通删除,希望你过的比我好,未来一定要幸福。”

  然而次日,两人就先后疑似曝出各自已有新欢的消息。先是胡彦斌与王莫涵传出绯闻。胡彦斌曾经是王莫涵在某综艺节目上的导师,两人疑似师生恋的消息引起吃瓜群众的强势围观。

  紧接着,郑爽新恋情曝光。对方是节目《这就是铁甲》的赛事总监张恒。此前郑爽参与录制了该节目,在节目中张恒有出镜,并且与郑爽同框。

关键词:郑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