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武动乾坤电视剧什么时候开播 和小说相比它做了哪些改变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26 11:28:15

  由杨洋所主演的电视剧《武动乾坤》即将开播,对于许久都没有出现在电视荧屏上的杨洋,相信许多网友都迫不及待了吧。那么武动乾坤电视剧什么时候开播?和小说相比它做了哪些改变?快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3.jpg

    杨洋主演的《武动乾坤》讲述了梦想光耀门楣的少年林动,机缘巧合获得了上古至尊符祖留下来的神秘石符。从此之后,众多本与林动毫无牵扯的武修宗派、豪杰名门以及中山国的三大超级宗派纷纷出现在林动身旁,就连自己曾经遥不可及的仇人林琅天,也开始对林动莫名的"关心"起来。在经受了宗族比武、诸侯大战以及传人继承等诸多磨难后,林动靠着自己的勤奋努力,练就了一身绝世武功,并分别受到了女神绫清竹和欢喜冤家应欢欢的暗中青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