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日之子吴青峰泪崩是怎么回事 面对队员一个个失败他的眼泪为谁而流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30 14:49:09

  说起《明日之子》在最近的综艺节目中可以说是特别热门特别火的,然而近日明日之子吴青峰泪崩是怎么回事呢?快来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4.png

    根据赛制,厂牌星推官杨幂有一个复活的名额。吴青峰看到杨幂,内心肯定是充满了期待的。他笑着对杨幂说:“我就不说什么了,麻烦你了。”吴青峰虽然面带微笑,但是慌张也是一定的。最后,杨幂选择了独秀赛道的蔡维泽。吴青峰看到这一结果,马上就泪崩了。在舞台上红了眼眶,难以控制自己的情绪。他背过身去,一直在哭,杨幂也前去安慰。看着他笑着哭的样子,真的是很让人心疼。他两次想要说点什么,都哽咽的说不出口。下面的观众一直在鼓励他,为他加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