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于正新剧延禧攻略大受好评 女主升级打怪不再傻白甜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24 17:37:24

  于正新剧《延禧攻略》正在热播,很多观众都对这部新剧抱有很高的评价,要知道于正之前的电视剧一般口碑一般,这是怎么回事呢?快来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4.png

    但是最近播出的《延禧攻略》,虽然只播出了十几集,但是已经深得网友好评,这个部剧的制作人就是于正;其实光看这部剧的基调和风格,很难和于正联系在一起,因为这部剧无论还是布景还是人物造型,真是比之前高级太多了,关键还不是傻白甜剧情。网友纷纷大赞:于正终于用心一回了。

    《延禧攻略》主要讲女主为姐姐报仇,进宫做宫女,然后一步一步成长,最终成为襄助乾隆盛世的令贵妃的故事;其实看演员表,秦岚、佘诗曼、张嘉倪等,都是观众熟悉的大美女啊,相比之下,长相不突出的女主,确实不占什么优势,反而陪各位娘娘贵妃抢去了风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