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紫妍服务对象曝光 服务人员年龄平均60岁左右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4 16:02: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随着张紫妍事件的深入调查,韩国检方已经对韩国公众放出了大量的私密性证据,而且事情已经升级到了可以公诉的阶段。据韩国最新的媒体资料显示:张紫妍事件离公诉期越来越近,而且幕后的大佬已经开始慢慢的浮出水面。在传出社长金某控制了张紫妍的情况属实外,又有大料出现说明张紫妍背后的服务对象是社长金某指定的一些高层人物。

   为了证明事情的真实性,检方考虑到背后的关系层之巨大,只拿出了一个可以明确的人员进行了公开,而且这一位老者当时与张紫妍进行交易的时候他已经是一位高达80岁的老人。据不完全统计,张紫妍是金某控制的VIP女艺人,而且服务人员的年龄平均是60岁左右。被检方拿出的人员就是辛格浩,他就是某集团的董事,并且其公司运营的一切就是与娱乐圈的资源运作。据检方表态,其儿子辛东彬也曾与张紫妍有染,从新证中得知辛东彬是社长金某的座上宾,也是属于VIP层面人物。

   对于韩国检方所提供的这一信息,韩国有超过近20万的民众请愿希望辛格浩父子出面给出一个说法,还张紫妍一个清白。就此辛东彬也曾表态:一切都是谣言,而且是不实报道,将采用一切关系对事情究查到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