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一千零一夜大结局预告 七七柏海最后结婚了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23 14:10:39

  电视剧《一千零一夜》即将迎来大结局,那么在结局中七七柏海最后结婚了吗?想知道的话快来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1.png

    在结局中,在威廉的蛊惑下,莫南利用凌凌七来打击柏海,而凌凌七为了保护柏海的花加和个人安危,不得不屈服于莫南的威胁,她对柏海提出了分手,甚至在博览会上,当着柏海的面答应了莫南的求婚,柏海虽然知道这一切都是莫南的阴谋,但他从小就被母亲抛弃过,有了童年阴影,好不容易在凌凌七的陪伴下治愈了色盲。

    可如今凌凌七的背叛,让柏海的色盲再次发作,而威廉却趁胜追击地将柏海当初请的枪手带来了现场,凌凌七现在才知道自己上当了,她的初衷是保护柏海,却没想到成为一把刺进柏海心里的刀,柏海不仅色盲症发作,连花加都遭遇舆论危机,凌凌七后悔莫及,想跟柏海道歉,但周心妍却将凌凌七推开,并指责她害了柏海。

    失败的柏海将花加的股份卖给了威廉,并希望他善待自己的员工,但威廉却拒绝了,原来他才是幕后的大反派。挑起莫南对柏海的仇恨也是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