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香蜜沉沉烬如霜定档 邓伦杨紫主演获女神收割器称号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23 14:05:59

  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即将开播,那么他的定档时间是什么呢?快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2.png

    《香蜜沉沉烬如霜》,原本是一部由言情大神写手电线,所描述的一本唯美古装神话小说。而改编成同名电视剧之后,则是由导演朱锐斌执导,杨紫、邓伦领衔主演的一部古装电视剧哦!讲述的是一颗匪夷所思的葡萄美人锦觅,和烧焦的凤凰男旭凤。三世轮回,守望千年的虐恋故事。这次的这部电视剧吧,邓伦是跟咱们国内知名的童星——杨紫同学搭档,饰演一对跨越物种恋爱的仙侠情侣哦!而童星出道的杨紫,几乎是咱们从小看到大的知名美女,颜值和演技都是值得大家pick的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