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中国好声音停播是怎么回事 官方微博发出回应是这样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23 10:25:09

  近日,有网友发现最新一期的中国新歌声并没有如期播出,那么中国新歌声停播是怎么回事呢?快来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3.png

    还记得之前一期节目,本来应该打响第一炮的节目却因为中间一段演唱“突然无声”而登上了热搜!不少观众还以为是自己家的电视坏掉了呢。真不知道节目组为什么会出现这种失误。虽然如此,但是不少人还是表示这第一集节目还是很精彩的!尤其是李健的到来更是给节目带来了很多的惊喜。作为舞台上唯一一位内地的导师,李健频频出现的幽默金句,和各种搞笑的段子对话,着实为节目加了不少分!也让不少人被李健圈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