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中国好声音停播是怎么回事 官方微博发出回应是这样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23 10:25:09

  近日,有网友发现最新一期的中国新歌声并没有如期播出,那么中国新歌声停播是怎么回事呢?快来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2.png

    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上周刚刚开始播出,本周应该播放第二期节目。一些网友报道说,中国好声音将在本周暂停一周。而今天下午的消息已经得到证实,中国好声音官方发布微博宣布,本周节目将被推迟播出,原因是节目调整原因。

    对于这一次的停播《中国好声音》官方做了这样的解释:“亲爱的观众朋友:非常抱歉,由于后期制作和编排调整的原因,本周《中国好声音》延期播出。感谢大家的厚爱,我们期待更新与完善后的节目给大家奉献上更好的声音!再次向每一位热爱《中国好声音》的观众表达诚挚的歉意和谢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