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开封府传奇雨柔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雨柔扮演者张檬资料背景

来源: 新浪网 2018-07-22 22:10:32

   导读:开封府传奇雨柔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到底是包拯还是公孙策呢?电视剧《开封府传奇》开播后,剧情错综复杂,看点十足,雨柔结局到底情归何处呢?

  QQ截图20180722220834.jpg

    电视剧《开封府传奇》故事剧情是根据中国古典名著《三侠五义》改编而来,是由广东南方领航影视传播有限公司、安徽五星东方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出品的古装断案权谋剧,由演员黄维德、张檬、甘婷婷、姜潮、赵文瑄、王仁君等主演,剧情主要讲述了包拯从年轻书生成长为大宋栋梁之才的故事。

  电视剧《开封府传奇》大结局是什么?

  《开封府传奇》剧透大结局中,包拯凭借过人的聪明才智,重回开封府,历经艰难调查,查清所有权谋的幕后真相,协助仁宗击败跋扈弄权的权臣和太后,迎来一个盛治之世 。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