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钟馗捉妖记》第45集最新剧情 凌兮杨仁执决裂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1 23:01: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钟馗捉妖记》第45集最新剧情 凌兮杨仁执决裂

   在电视剧《钟馗捉妖记》第45集中,罂粟化作凌兮与皇帝小船相会,趁机消解皇帝对魔族的偏见,却被杨仁执看见,误会了凌兮。苏子墨终于明白杨仁执心意,伤心欲绝,恨凌兮入骨。穆天然与皇帝约定,皇帝将寝宫借穆天然一用,穆天然让凌兮与皇帝再次约会。凌兮与皇帝约会,被杨仁执看见,杨仁执追打穆天然之时,碰上了同样扮成宫女太监的勺子与方既白。

《钟馗捉妖记》第45集最新剧情 凌兮杨仁执决裂

   方既白告诉穆天然他准备和庄先生合作杀了杨司伯。杨仁执向凌兮解释苏子墨只是妹妹,并约其晚上于御花园相见。苏子墨到御花园找凌兮,苏子墨劝其放弃杨仁执,并且动了杀心。凌兮伤心离开。杨仁执赶到御花园却没有等到凌兮。穆天然将罂粟带到皇帝寝宫,两人感情升温。另一边,凌兮与杨仁执受到苏子墨影响,再度决裂。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钟馗捉妖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