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猎毒人》蝎子怎么死的 最后是被吕云鹏杀死的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0 23:01: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猎毒人》蝎子怎么死的 最后是被吕云鹏杀死的吗

   电视剧《猎毒人》算的是近期比较有看点的一部电视剧,开播到现在一直都是围绕蝎子展开的,目前吕云鹏和蝎子也已经见过面,而且从预告中得知,蝎子也死了,那么他是怎么死的呢?今天给大家剧透一波。

   《猎毒人》前期的剧情蝎子是一个至关重要的人物,他是吕云鹏所有调查的点,也是于和伟扮演的吕云鹏的杀亲仇人。《猎毒人》前期的剧情可以说就是于和伟扮演的吕云鹏寻找赵荀扮演的蝎子的过程。仇人相见,于和伟将上演跟赵荀的蝎子正面的碰撞,非常值得期待。

《猎毒人》蝎子怎么死的 最后是被吕云鹏杀死的吗

   一开始犯罪集团派出狠毒的杀手蝎子找回那个关乎他们命脉的东西,并处理掉吕云飞卧底,蝎子历经艰辛还是没有找到那个东西,丧心病狂的蝎子杀害了吕云鹏视若己出的亲侄子,亲侄女梦瑶也因为被蝎子用车撞的不省人事!故事就这样展开!吕云鹏为了找到真凶为哥哥吕云飞和侄子报仇开始了一系列行动!

   因为蝎子已经杀害了缉毒英雄吕云飞和他的儿子如今不能再让英雄的家人受到伤害,所以警方对吕云鹏展开了保护!但这不是吕云鹏想要的,他想要找出真凶为亲人报仇。在一系列动作之后吕云鹏用钱买通了当地一个小混混,这个小混混赵毅,在赵毅的帮助下拿到了海关的监控视频看到了哥哥生前最后一次出现在公众场所的图像,最后确定了杀害自己哥哥的人!

   于是在确认蝎子是谁之后,就开始展开寻找蝎子报仇的路。此时的警方也一直在暗中保护吕云鹏。最后魏海和他合作,精心布置的抓捕蝎子的计划,但最后被一条短信摧毁,那谁才是给蝎子发短信的人,是鬼哥还是另有他人,剧中突然出现的吴星河身份成疑,他一定是吴门的重要分子,蝎子黑了楚天南的货被出门通缉,不得不求助鬼哥保自己不死!

《猎毒人》蝎子怎么死的 最后是被吕云鹏杀死的吗

   从剧情得知,蝎子并没有被楚家人杀了。后面的剧情一定是鬼哥保住了他,因为他手里的货还要卖给吕云鹏,这样吕云鹏的卧底身份才可以继续进行下去,也就是后来的李东。

   现在的吕云鹏知道蝎子只是一个棋子,真正杀了他哥哥的另有其人,所以可知蝎子不会很快就死,吕云鹏吞下蝎子的货一定会顺藤摸瓜找到幕后的大佬!在交易中,吕云鹏拿着枪指着蝎子,蝎子也吐出了楚天南才是真正杀吕云飞的人!

   至于后面的剧情怎么发生还要继续看剧,不过值得肯定的一点是吕云鹏不会立刻把蝎子杀了,而且还会通过他进入敌人内部。不过蝎子最后下场一定逃脱不了死亡,小编猜测蝎子应该是被楚门或者吴家的人杀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