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高云翔事件是怎么回事会被判几年 视频证据流出发生了性关系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20 22:25:52

  高云翔性侵案最新消息,高云翔事件是怎么回事会被判几年令人好奇。根据酒店视频证据,高云翔的确与受害人发生了性关系,所以不管怎么说他出轨是真的?无论这个案子最后怎么样,在中国是没有人再看他了。

eb4d3b86gy1ftbuyr5sntj20u00guwu9.jpg

    高云翔涉嫌性侵案从最初曝光到如今,已经经过了好几个月的时间。这其中,绝大多数的证据该拿出来的也都拿出来的,事情的总体脉络也逐渐理清楚了,不过法院却迟迟无法宣判,主要是有几个关键因素还无法确定。

    一、高云翔是如何参与到这起案件中的?从目前为止了解到的证据来看,女受害人张曦与王晶各种搂抱,各种亲吻,两人间的动作也很暧昧。不过我们也发现,这些举止亲密的证据里,谈到的都是王晶和张曦,那么高云翔最终是因为什么原因去到酒店,并且还在房间里留下了自己的精液呢?

关键词:高云翔事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