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朱一龙老婆合影结婚了吗 整容前照片小眼睛塌鼻子真吓人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20 20:09:19

  镇魂让朱一龙走红,随后朱一龙老婆合影作品,朱一龙整容前照片疯传,不敢相信他真的结婚了和整容了吗?看完朱一龙老师小时候的照片,你就会发现他的颜值是纯天然的。

eb4d3b86gy1ftbuyr5sntj20u00guwu9.jpg

    朱一龙通过《镇魂》一夜爆红,但人红是非的,朱一龙被传结婚了,人品差、脾气差。但是其真相是他还单身,粉丝和经纪人都称他是脾气很好的人。

    另外,看了黑子黑朱一龙整容的图片我真的要笑死了!小编现在也要严厉怀疑朱一龙整容了吧?怎么一部剧一个长相,而且出道前后的照片对比更是吓人。但是看完朱一龙老师小时候的照片,你就会发现他的颜值是纯天然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