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高云翔出轨是什么事件 高云翔受害女张曦照片曝光信息量巨大

来源: 新浪网 2018-07-19 19:47:53

  导读:一直有着好丈夫形象的高云翔在澳洲惹上了大事,竟然董璇前脚离开他吼叫就因为性侵被抓,高云翔出轨是什么事件,高云翔受害女张曦照片曝光信息量巨大!

QQ截图20180719194608.jpg

  高云翔的工作室一直不敢po出判决书全文,只是以偏概全,避重就轻的表达高云翔最后二审保释成功的判决结果.

  最后高云翔虽然被保释出来了,但还是限制了人生自由和严格遵守保释的十六条保释条件。高云翔日后想要在娱乐圈继续发展应该也不太可能,虽然说此次案件扑朔迷离,高云翔为被告,但受害人也不一定是非自愿的,毕竟以高云翔的颜值何必去强迫一个36岁的已婚人士呢。不过高云翔出轨是不可原谅的。高云翔可以娶到董璇这位尽心尽力的妻子也算是幸运了可能换成任何一位妻子能做到这份上的也是很少数了吧。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