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和两个他是小说和电视剧有什么区别 结局是什么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19 15:59:13

  电视剧《我和两个他》正在热播,那么我和两个他是小说和电视剧有什么区别呢?结局是什么?快来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4.png

    《我和两个他》是由张子枫、熊梓淇领衔主演,刘剑羽、刘奕畅、夏若妍、洪士雅联袂主演的青春校园偶像剧。该剧讲述了鬼马少女林圆与数学天才肖恩之间的爱情,因为一部奇特的相机产生奇妙变化,两个人的爱情却出现了躲也躲不掉的“第三者”的故事。剧中,张子枫饰演的是古灵精怪,双商高但数学差的女学生林园,熊梓淇饰演的是高智商但是不接地气的数学天才肖恩。这对小清新的情侣组合可以说是备受关注,看点多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