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扶摇元宝是什么动物 身份曝光竟比扶摇还尊贵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9 13:01: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扶摇元宝是什么动物 身份曝光竟比扶摇还尊贵

   热播剧《扶摇》收视率直升,刷爆热搜的除了颜值和演技都在线的主角,还有长孙无极的萌宠元宝大人,它不仅生的可爱,还有很多本领,剧中,扶摇第一次见元宝就喊它臭老鼠,因此,元宝还生气,在无极面前告状。

扶摇元宝是什么动物 身份曝光竟比扶摇还尊贵

   其实,在整部剧中,元宝出现的几率还是比较多的 有时无极不方便出面的事情,元宝就能轻松帮他搞定,特别是一次元宝为救扶摇被一只狐狸追杀,估计这是元宝有生以来第一次被狂追吧!那么,元宝是什么动物?

扶摇元宝是什么动物 身份曝光竟比扶摇还尊贵

   元宝表面上是无极的宠物,其实它的真实身份比扶摇还高贵,原著中,元宝生于狄洲穹苍,它是狄洲穹苍皇朝最神圣地长青殿的《天机神鼠》 百年才出一只,寿命极长,极具灵性

扶摇元宝是什么动物 身份曝光竟比扶摇还尊贵

   最开始就连无极都要跪拜于它的,元宝的智慧可不比人类低 而且一旦认主,此生都不会背叛主人,一般的闲人见都没见过,更别说拥有,如果不是无极身份特殊,他也不可能得到元宝。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扶摇元宝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