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吴彦祖炮轰艾美奖 作品未提名称不公平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9 12:03: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吴彦祖炮轰艾美奖 作品未提名称不公平

   吴彦祖近日在多个个人社交账号中炮轰本届美国电视艾美奖提名,认为刚刚公布的提名名单不公平,为其自制自演的奇幻动作影集《荒原》鸣不平。作为一部以动作元素为主的剧,该剧以细腻的武打场面收获众多粉丝,却未能获得艾美奖最佳武术指导提名,这让吴彦祖觉得不可思议。

   吴彦祖自认把香港影坛最出色的武术指导都放进了剧中,该片动作部分的精彩程度有目共睹,却无缘竞争“最佳武术指导”奖。吴彦祖认为,《荒原》除了武术部分明显被无视之外,服装、布景设计上都有角逐艾美奖的水准,但都最终无缘。吴彦祖称,提名作品中唯一令他信服的只有《冰与火之歌》,除了这部HBO的大剧,其他几部《谍海黑名》、《盲点》、《漫威制裁者》、《西方极乐园》似乎并未得到吴彦祖的认可。

吴彦祖炮轰艾美奖 作品未提名称不公平

   《荒原》被粉丝称作美版西游记,剧中每集都有两场打斗戏,片中对众多经典港片的武打场面致敬,如王家卫《一代宗师》中的雨中对决,《精武门》中李小龙在日本柔道馆中的一对多。与传统的好莱坞式快速剪辑的打斗场景不同,《荒原》中较多的采用了全景式镜头,观众可以在一个镜头里看到十几个甚至几十个打斗者,这也使得拍摄难度更大。也正因如此,吴彦祖对《荒原》失落艾美奖感到十分诧异:“我知道我们是一个类型剧,但我们应该得到这个奖!!!你们觉得为什么会发生这事?你们觉得为什么我们在这个行业内不被认可?”

   在吴彦祖发帖的评论中,有网友认为这是好莱坞对于亚裔演员及影人一贯轻视的延续。尽管为自己的作品叫屈,但吴彦祖依然对韩裔演员吴珊卓成为首位获得最佳剧集女主提名的亚裔演员表示了祝贺。他还在一则帖子中发布了与《荒原》团队的大合照,称赞他们是最出色的团队,他表示就算艾美奖没有看见大家的优秀表现,但他心里知道大家是最好的。

   对于吴彦祖失落艾美奖,国内网友的看法较为冷静,有网友认为:“美国人本来就不懂动作,正常。”也有网友认为,吴彦祖的这部剧剧中元素太多,各种杂糅,有讨好西方观众之嫌,“还是不要迎合美国人的口味,做回自己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