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疑似董璇小号曝光 记录着爱女成长的点滴瞬间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9 10:01: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疑似董璇小号曝光 记录着爱女成长的点滴瞬间

   据报道,7月17日,疑似董璇的小号被曝光,微博名为小酒窝的大名“高舒乔”。该账号日常发的微博中,全都是董璇女儿小酒窝的生活照片,满屏都是圆圆的小脸蛋和水汪汪的大眼睛,简直萌化了~以后肯定像妈妈一样,是一个大美女。

疑似董璇小号曝光 记录着爱女成长的点滴瞬间

   此外,微博中不仅晒了小酒窝的生日照片,还有她和爸爸一起打篮球的视频。看得出来董璇平时很用心地带孩子,记录下的生活瞬间也很是温馨。今天凌晨六点,董璇的小号又更新微博,发了两张被咬断的奶嘴图片,并配文称长大牙。从这条微博来看,董璇目前的心情似乎非常不错,也许是高云翔的案子出现了新的转机。据称,被害女子现已同意和解,但高云翔要赔付她1000万澳币(折合人民币4967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