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猎毒人》徐峥饰演什么角色 他第几集出场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9 09:41: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猎毒人》徐峥饰演什么角色 他第几集出场

   由于和伟,张丹峰,侯梦莎,傅程鹏等领衔主演的《猎毒人》已经开始播出,剧中徐峥是第几集出场的,饰演的是什么角色令很多粉丝都非常期待,据了解,徐峥在《猎毒人》中饰演的是一个反派角色。

   《猎毒人》中徐峥时隔六年再演电视剧,居然突破自我演坏人起来了!《猎毒人》用电影视角讲述了一个高智商的工程师潜伏在毒枭集团多年,经历九死一生最终成为功勋卧底的故事。

   该剧不仅有于和伟、吴秀波、徐峥、王劲松等实力派,也有张丹峰、侯梦莎、傅程鹏等偶像派,而徐峥在该剧中将会饰演一个坏人,对他来说是一个全新的体验。《猎毒人》正式杀青,于和伟、吴秀波、徐峥,网友:这阵容必须看!

《猎毒人》徐峥饰演什么角色 他第几集出场

   汇聚众多大演员的现实主义涉险题材剧《猎毒人》(原名《绝不放手》)再露峥嵘——这部正在制作期的剧作隆重推出两款超感主海报,海报以金、银为基础色,分别被命名为“黑金版”和“白夜版”,其传达的浓烈质感和戏剧冲突性,令人为之一震。而海报更通过哲学寓意向默默无闻的千万个缉毒警察呈上一份厚重的敬意。

   《猎毒人》由“90后导演”天毅执导,主演之一于和伟,于和伟饰演的男主角吕云鹏放弃了自己原本化学工程师的身份和工作,秘密潜伏进危机重重的金三角贩毒集团,成为了缉毒工作一线的卧底人员。

   更是有和于和伟在《军师联盟》中一同飚戏的“司马懿”吴秀波。还有多年不演电视剧的徐峥,此外还有《人民的名义》中演技堪称教科书级的侯勇的鼎力加盟,这三个大咖的倾情加盟,可以说是锦上添花。

《猎毒人》徐峥饰演什么角色 他第几集出场

   被娱乐圈称为“戏霸”的于和伟老师携两位大咖吴秀波和徐峥一起上演跨国警枭大战,可谓是这部剧最大的看点。

   更难得一见的是,该剧尚未开播,黄渤、刘涛、舒淇、黄晓明、周迅、赵薇等纷纷在微博上为该剧打call,集体转发支持,如此壮观的场面吊足了观众对这部剧的胃口。

《猎毒人》徐峥饰演什么角色 他第几集出场

   据介绍,《猎毒人》总投资1.8亿元,横跨4国5地取景,力邀来自英国、中国香港的国际一线幕后团队参与制作,动作戏采用大量移动镜头拍摄,打斗场面激烈,情节紧凑,各个演员的完成度也极高,实乃质量上乘的“硬核剧”。

   《猎毒人》中徐峥饰演的是金三角的大毒枭之一吴雄,只是幕后大boss之一,预计最后压轴出场,戏份应该会比吴秀波多一些,预计第48集至50集出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