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流星花园小藤堂静的扮演者是谁 她一炮而红还会得王思聪关注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18 17:43:06

  电视剧《流星花园》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很多网友对小藤堂静的身份产生了好奇,那么流星花园小藤堂静的扮演者是谁呢?快来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1.png

    在新版流星花园中,F4都是启用的新的演员,每一个都是高颜值。但是观众在观众这些帅哥的同时,还比较关注一个小女孩,那就是新版流星花园中的小藤堂静,说实话这个女孩长得真的是很仙气的,她的真实名字叫做裴佳欣。其实她是一个小网红,放学以后就喜欢在自己的直播间播放一下自己的日常生活,别看年龄不大,但是已经有了不少的粉丝了,所以也算的上是小有名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