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彦祖炮轰艾美奖提名名单不公平 网友纷纷为其表示可惜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18 14:57:50

  近日,在某社交平台上吴彦祖炮轰艾美奖提名名单不公平,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快来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111.png

    近日吴彦祖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抱怨,认为才刚公布的本届美国电视艾美奖提名名单不公平,忽略了他自制自演的奇幻动作影集《荒原》的武术指导。该剧未能得到艾美奖提名,反而《冰与火之歌:权力游戏》、《谍海黑名》、《盲点》、《漫威制裁者》、《西方极乐园》得到了最佳武术指导提名,让他感到很不可思议。他唯一信服、承认有最佳武术指导提名品质的只有《冰与火之歌》,其他的节目,他就不见得服气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