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巩俐担任金马奖评审主席 曾痛批金马不公正并放言不会再来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8 06:21: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巩俐担任金马奖评审主席 曾痛批金马不公正并放言不会再来

   新任金马执委会主席李安力邀之下,国际巨星巩俐将出任本届金马奖评审团主席。担任过第50届金马奖评审团主席的李安,深深了解这既是荣誉,更是件苦差事,他认为巩俐不仅在华语影坛举足轻重,亦有丰富国际经验,是相当合适的人选。接下重任的巩俐则表示:“电影是反映我们生活及梦想的一面镜子。把一生奉献给电影,为电影服务是我一生的责任与追求!感谢李安导演的邀请和信任。愿为华人电影尽自己所能。”

   巩俐在1988年以《红高粱》初登银幕,旋即以这部夺下柏林影展金熊奖影片,打响国际知名度。她主演的《菊豆》、《大红灯笼高高挂》、《霸王别姬》皆获得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提名,后者也是至今唯一获得坎城金棕榈奖的华语片。她在1992年演出的《秋菊打官司》不仅称霸威尼斯影展金狮奖,洗炼演技也写下首位华人女星在威尼斯封后的纪录。不仅在银幕上表现有目共睹,巩俐也有丰富的国际评委经验,她担任过第50届坎城影展评审、柏林影展评审团主席、威尼斯影展评审团主席以及东京影展评审团主席等。

巩俐担任金马奖评审主席 曾痛批金马不公正并放言不会再来

   巩俐曾在2014年《归来》首度入围金马奖最佳女主角,但与影后失之交臂,网友批评之声挤爆当年评审团主席陈冲微博,认为她因嫉妒而利用职权不给巩俐影后,巩俐则透过经纪人发表声明痛批金马“不公正、不专业”,还直接了当地说:“再也不会来这个业余电影节。”如今巩俐受邀出任金马奖评审团主席,更具意义。

   第55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将于11月17日于台北举行,10月1日揭晓入围名单的同时,也会公布所有评审团成员。本年度金马奖剧情长片、纪录片和动画长片以及金马国际影展、金马创投会议、金马电影学院的报名都将于7月31日截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