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天乩之白蛇传说齐霄小青结局 齐霄为爱遁入空门变身法海一心收妖

来源: 新浪网 2018-07-17 20:55:29

  导读:《天乩之白蛇传说》齐霄小青的感情也实在令人捉急,两人的感情结局到底会怎样令人忧心,天乩之白蛇传说齐霄小青结局,齐霄为爱遁入空门变身法海一心收妖。

QQ截图20180717205016.jpg

    在剧中小青一直在山中做山君,直到白夭夭出现,她才被白夭夭一直约束着,在她身边帮助她好好做妖,小青也和捉妖师齐宵不打不相识,之后两人就像是一对欢喜冤家一样,一见面就开始吵架,但是时间长之后小青发现自己对齐宵有着不一样的感情,小青发现她喜欢齐宵,但两人最后应该没有在一起,齐宵是凌楚的转世,之后更是会成为出家人,两人应该是没有在一起。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