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家那小子朱雨辰放的两首歌是什么 朱雨辰为什么不录了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17 15:03:04

  《我家那小子》是芒果台的新综艺,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有网友表示好奇我家那小子朱雨辰放的两首歌是什么?朱雨辰为什么不录了?快来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2.png

    湖南卫视的最新综艺节目《我家那小子》播出之后收视率爆棚,这种新颖而真实的节目形式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而节目中朱雨辰在听到《可惜不是你》这首歌时竟然感慨落泪。 这次朱雨辰出现在《我家那小子》节目中,也是让很多观众一下想起。好象朱雨辰近几年的发展并不是很高光。在娱乐版块上比较少有他的消息。出现在镜头中的朱雨辰似乎变化比较大,穿着打扮也是相当随意。没有荧幕上的光彩夺目,但这样就更贴近真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