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新版流星花园中小S在第几集出现 小S饰演的角色是什么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17 11:30:23

  电视剧《流星花园》正在热播,有许多观众想知道新版流星花园中小S在第几集出现呢?小S饰演的角色是什么?快来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1.png

    小S在流星花园里面饰演道明寺的姐姐,镜头不多,是在道明寺失恋的时候出现的,第16集,道明寺姐姐的出现神助攻,带有强烈的个人特色。新版《流星花园》隔17年翻拍,但开播之后每集却被网友边看边吐槽。16日播出的内容中,先前曾预告过的小S终于登场,一现身就是一个飞踢,片段不长,但成功引起网友讨论,且获得好感,特别是观众注意到一个细节,直呼跟大S一模一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