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SCI谜案集马韩为什么会黑化 她的结局如何真实身份是什么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17 09:45:43

  电视剧《SCI谜案集》正在热播,那么有观众想知道SCI谜案集马韩为什么会黑化?马韩的结局和真实身份又是什么呢?快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3.png

    罗昱焜饰演的马韩一角,作为SCI探案组的一名得利干将,从开始便以雷厉风行的强悍正义形象面向观众。而在最近更新的剧情中,马韩作为卧底潜伏到敌人的射击场进行调查时,不料被对手抓住弱点进行催眠,引出了内心潜藏的黑暗第二人格。

    黑化后的马韩一改理智机敏的个性,暴躁易怒愤世嫉俗,将内心所有的不满归罪于男人。对手利用这一弱点进行催眠放大,教唆马韩进行暗杀行动。警花变“黑暗复仇者”大开杀戒,SCI的未来将何去何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