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SCI谜案集主要剧情是什么好看吗 导演精心打造国产悬疑网剧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17 09:30:37

  电视剧《SCI谜案集》正在热播,那么SCI谜案集主要剧情是什么?好看吗?想知道的话就快来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4.png

    《S.C.I. 谜案集》由同名刑侦悬疑小说改编,由于原著小说积累了大量的粉丝,《S.C.I. 谜案集》的总导演施磊坦言,此次拍摄,承受了巨大的压力。因为作为全局的把控者,导演除了负责现场拍摄和后期工作之外,还需要参与剧本的改编,人物形象的塑造以及剧情节奏的把握。此次拍摄所面对的不仅仅是原著粉丝,还有大量的普通观众。对于粉丝来说,他们希望最终呈现的人设符合角色原型,剧情节奏贴合原著。而对于大众观众而言,他们希望剧情精彩,节奏紧凑,角色有趣。施磊既要满足粉丝的期待,又要考虑观众的需求,压力可想而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