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球王C罗抵达都灵 将参加尤文体检及新闻发布会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7 07:01: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球王C罗抵达都灵 将参加尤文体检及新闻发布会

   据外媒报道,世界杯结束了,但对于尤文图斯球迷来说,最关心的话题还是C罗。当地时间7月15日18点30分左右,C罗抵达都灵。C罗抵达都灵后,尤文图斯高层宴请晚餐。据悉,尤文图斯为C罗准备了皮埃蒙特特色沙拉、金枪鱼汁炖的小牛肉、海鲜奶酪西红柿罗勒沙拉、番茄意面、鸡肉和矿泉水。C罗一直保持微笑,他和他的家人都非常满意。

球王C罗抵达都灵 将参加尤文体检及新闻发布会

   按照计划,C罗将于北京时间今天17:30参加体检。并于次日0:30召开新闻发布会。据悉,全球约40家电视媒体将直播C罗的亮相仪式。在安保方面,安联竞技场明天将安排70名警察维持秩序。随后,C罗将返回希腊继续度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