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猎毒人》警方内鬼是谁 给蝎子报信的人是乔队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7 06:01: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猎毒人》警方内鬼是谁 给蝎子报信的人是乔队吗

   近日正在热播中的电视剧《猎毒人》成为大家茶饭后讨论的焦点,这部剧真的是越看越上瘾,随着剧情的发展,主角们的身份也渐渐知晓,但是既然是刑侦剧,一定会有卧底出现,最新的剧情,本来可以抓住蝎子,但是不知道是谁报了信。对此网友也是一度猜测当中。

   《猎毒人》的剧情真的是每一步都很激烈,警察抓捕蝎子的时候,在驴博士的协助下,警察好不容易布下了一个圈套,眼看着蝎子就要下去领盒饭了,此时不知道从哪里冒出一个人,偷偷发短信给蝎子,告诉蝎子金三角正在派人办你,快走!到底是谁给蝎子发了告密短信呢?真的是让人一头雾水。

《猎毒人》警方内鬼是谁 给蝎子报信的人是乔队吗

   但是此后这个发短信的人告诉蝎子是姓吴的人派我来的,等一等?姓吴?之前一直在吕云飞女儿身边的那个人不就叫吴新河?而且徐峥扮演的是吴主席?难道和这两个人有关?那这两个人又是什么关系?其实他们是一家人,是缅川坎纳的大毒枭,吴新河也是一份子。

   俗话说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所以在《猎毒人》里警察肯定会安排自己的人混到贩毒人群里,这样才会得到很多消息,不入虎穴焉得虎子嘛,其中吕云飞就是曾经打入到敌人内部警察的线人,但是已经出了事情。所以说线人很难当!

《猎毒人》警方内鬼是谁 给蝎子报信的人是乔队吗

   警察聪明的想到安排线人,对方肯定也会想到。之前在去抓捕蝎子的时候,对方居然知道了警局的行动,当时就在想警察里会不会有了内鬼,然而恰恰的是,就是有内鬼!先不说内鬼是谁,光听到有内鬼就已经够可怕的了,要是是个官位较为大的人,那还得了!

   之前在蝎子被人通风报信说有人抓他的时候,就让大家怀疑是谁给对方报了信,对此,网友们也展开激烈的讨论。不少网友都猜测是乔队,那么到底是不是呢?还需要大家继续追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猎毒人蝎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