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刘国梁回应绯闻 范冰冰刘国梁不雅照事件始末真相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7 04:01: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又不太平了,自从黄毅清想当娱乐圈第二个纪检委,黄毅清突然晒出了疑似范冰冰与刘国梁的亲密照。

   随后刘国梁更新动态,分享与妻子和女儿的照片,配文:一家人在一起,就是向往的生活。今晚世界杯决赛,大家看好谁呢?“乌龙”太多,这么精彩绝伦的比赛就别再有“乌龙”啦!

   照片中刘国梁穿着红色的运动服和黑色的运动裤,不愧是运动员出身,随时随地都是运动健将范,而他的老婆和孩子也在一旁挥臂支持刘国梁,看似简单的合照却意味深长。

   而刘国梁也借用世界杯比赛中的“乌龙”回应与范冰冰亲密照一事,在刘国梁看来这件事也是个“乌龙”。不愧是体育界的老明星,辟谣也要用一语双关的方式,真的是非常幽默了。

   不少网友将“乌龙”一说联想到当日网传的“刘国梁与范冰冰亲密照”事件,猜测刘国梁是在一语双关地隐晦辟谣,纷纷留言支持:“一语双关,刘指导高!”“这是在辟谣,相信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